夢攸攸國度

主要是分享我喜歡事物~~
有cos照片,小說讀後感......
反正和二次元有關的,我都喜歡~~

在lofter中已經有一兩個禮拜了,一開始是被靖蘇文吸引過來的,沒想到挖出了個新天地~~

在這裡找到很多氣味相投的小伙伴,感到很開心~~


我看到很多以群來區分的小伙伴們,同區的小伙伴們,等著我吧~~

偉大的航路,正向我開放~~

美好的cos圖,需要厲害的後製!!

劇情系列的cos圖,我喜歡這一個!!

Cosplay写真馆:

哦哦哦!

这个漫画超级萌的!少女心dokidoki

背影图简直还原漫画啊~


。 REBORN:

堀京子 @茶音

宫村伊澄 @自己

摄影 @不睡

「改 變 我 那   毫 無 起 色 的 初 中 時 代 的 人   一 定 是 進 藤

                而 給 與 我  改 變 現 在 的 契 機 的 人   一 定 是   堀 同 學」


﹣﹣﹣﹣﹣﹣﹣﹣﹣﹣﹣﹣﹣﹣﹣﹣﹣﹣﹣﹣﹣﹣﹣﹣﹣﹣﹣﹣﹣﹣﹣﹣﹣﹣

BGM 請務必點開配合食用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R98oggRYGk/

去年的片子 直到今年才磨出来  

因为回国时间有限 各种赶 前期准备各种不充分 

校服裤子和领带都沒有 甚至连假毛都是摄影带来的 

orz 之前那个剪太短了。。。


後期的時候 也是各種苦惱 拍了整整一天 一兩百張圖 真的 有選擇困難症

這次的排版和後期都是新的嘗試 

覺得需要慢慢找出屬於作品的風格 

攝影的分鏡 之前完全照搬的漫畫 

後期的時候才發現 這樣是不行的 果然還是應該加入自己的情感和「腦洞」


最後 堀與宮村真的是一部很喜歡的少女漫 接著還有短髮和 新年的計劃


下次拍的時候一定要做好 充分的準備!!!


                                                                                       謝謝觀賞


後期完霸!!

厲害的後製,為這系列的cos圖添色不少


Cosplay写真馆:

简直神后期!!!

不就是要膝盖吗……给你(跪


千夜炎翎:

『后期展示』NO.67
◤快银cn黄靖翔◢
小才帅的飞了起来哈哈~ヾ(●ω●)ノ 后期上主要是做了特效和调色渲染的部分~

【总结】快银小天使萌萌哒~❤

貓咪~好悠閒呀

暖暖的午間時刻,來場小憩一定不錯。


只不過...po主今天滿堂,有點悲劇的大學生活


转载自:大貓紫微君

級棒的攝影~~

很喜歡,而且外景真的真適合的,毫無違和感

Cosplay写真馆:

!!!!!!!!超棒!!!!!!!C妈的作品一直都超赞!!!

七息地:

GATE 7

Clamp的作品向来以华丽著称,小时候看的圣传到现在新出的,可能现在关注的少了。

要拍这个作品,没时间看完整部漫画,去翻出来看了看相关图。

人形电脑天使心开始他们的画风就开始偏向萌系,这部Gate7貌似也是类似。 

过年前最后一周,准备时间比较仓促,幸好我有机智靠谱的小伙伴,大家都非常积极的帮忙和出谋划策。

地址的选择:

       其实在我家隔壁。。。开车路过感觉不错,然后跟coser说,就这里拍吧。。。(询问外景地的人不要打死我。。。)

妆和服装:

       一直对外宣称我不管服装和妆的。。。不过建议coser随时准备大量的别针和钢夹。按经验来讲,很多漫画和动画的服装造型设计不一定合适人的实际穿着,而且拍摄的时候往往会遇到服装不是那么美好的情况,建议备着随时可以粗暴的调整服装,(我经常上手这么干)

       妆和表情,这是个不好说的问题,个人不推荐后期修太过。。。看个人喜好吧。举个小栗子:一个人的悲伤,他的情绪,除了带动眉毛,还有啥,眉毛附近的肌肉,肌肉会牵扯到眼部附近肌肉,而且这个受力呈衰减,第一重的力度在左边还是右边,一般两边不会平均。,然后带动脸部肌肉脸部肌肉又会受到嘴周肌肉影响。。。(纠结成这样。。打死我吧。。。)

取景:

       其实这个地方到处都是广告牌和垃圾。。寻找合适的角度尽量避开杂物,虽说后期可以适当修,但是够牛逼,够勤快可以在拍摄时候说我可以修到无痕,(我太懒了。。。别打我。。。)。

非常有爱心的大师级的牛逼到爆的小帮手:

        这个很重要。。。他们总能想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创意给画面增光添彩,我简直对他们佩服的五体投地,绳子和袖子都是他们抛出来的,完全让我意料之外的好看以及灵动,其实后期没有做太多的修饰,就是加了点红点点,这个画面就已经如此的飘逸和唯美了。为所有帮过我的小伙伴献上我十年的膝盖。

后期:

        一般自己的片子喜欢自己做后期,毕竟最开始的时候就想好了最后效果,一开始拍的时候会给后期创造环境和留一定的空间,使得最后效果融合的更加自然。

        年前最后一套,写的多了点,就当是个小总结吧,年后可能会尝试一下以前没玩过的东西。大家新年快乐

coser:saya

staff:藏五爷,熊爷

phot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