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攸攸國度

主要是分享我喜歡事物~~
有cos照片,小說讀後感......
反正和二次元有關的,我都喜歡~~

美好的cos圖,需要厲害的後製!!

劇情系列的cos圖,我喜歡這一個!!

Cosplay写真馆:

哦哦哦!

这个漫画超级萌的!少女心dokidoki

背影图简直还原漫画啊~


。 REBORN:

堀京子 @茶音

宫村伊澄 @自己

摄影 @不睡

「改 變 我 那   毫 無 起 色 的 初 中 時 代 的 人   一 定 是 進 藤

                而 給 與 我  改 變 現 在 的 契 機 的 人   一 定 是   堀 同 學」


﹣﹣﹣﹣﹣﹣﹣﹣﹣﹣﹣﹣﹣﹣﹣﹣﹣﹣﹣﹣﹣﹣﹣﹣﹣﹣﹣﹣﹣﹣﹣﹣﹣﹣

BGM 請務必點開配合食用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R98oggRYGk/

去年的片子 直到今年才磨出来  

因为回国时间有限 各种赶 前期准备各种不充分 

校服裤子和领带都沒有 甚至连假毛都是摄影带来的 

orz 之前那个剪太短了。。。


後期的時候 也是各種苦惱 拍了整整一天 一兩百張圖 真的 有選擇困難症

這次的排版和後期都是新的嘗試 

覺得需要慢慢找出屬於作品的風格 

攝影的分鏡 之前完全照搬的漫畫 

後期的時候才發現 這樣是不行的 果然還是應該加入自己的情感和「腦洞」


最後 堀與宮村真的是一部很喜歡的少女漫 接著還有短髮和 新年的計劃


下次拍的時候一定要做好 充分的準備!!!


                                                                                       謝謝觀賞


评论

热度(161)